3.5 吋 WVGA 大視野
ASUS P835 是華碩歷來推出的最高階手機,最大提升是將螢幕加大到 3.5 吋 480 x 800 解析度,可閱讀更大範圍的網頁資訊,同時它也加入了 Trackball 軌跡球操控並內建 Opera 網路瀏覽器,強調更接近 PC 的舒適上網體驗。P835 是一部使用 WM 6.1 Pro 系統的智慧手機,支援觸控手寫;儘管螢幕很大,但它的體型還是很纖薄,機身厚度僅 13.8 mm,手機重量則有 148 g,保有不錯的攜帶便利性。

HSPA x Wi-Fi 高速上網 分享也容易
P835 具有完整通訊頻段,包括有 GSM 四頻、3G 三頻和 7.2 Mbps HSDPA,同時也支援 2 Mbps HSUPA 上傳速度並內建 Wi-Fi 無線網路和藍牙、USB 模組,連線規格十分完整。手機採用 Qualcomm MSM7201A / 528 MHz 處理器,配備 288 MB RAM 與 256 MB ROM,內建儲存記憶體一舉攀升到 4 GB,同時也支援最高 32 GB 之 microSDHC 記憶卡擴充。另外是 P835 內建 Wi-Fi Access 軟體,可與最多 10 部裝置分享上網頻寬,使手機應用更多元化。

VGA 電影隨身看
P835 是華碩第一款內建 500 萬畫素相機的旗艦手機,相機支援自動對焦並可錄製 320 x 240 / 24 fps 影片,還有一顆 30 萬畫素副相機,可供用戶進行雙向視訊會議。手機支援的影音檔案包括有 MP4、MP3、WMA、WMV、AAC、H.264、H.263 等,可播放最高 VGA 30 fps 影片,另外還內建有 EzMusic、EzPhoto 媒體程式,搭配大容量記憶體和插卡擴充機能,P835 也是很稱職的隨身影音播放器。◎ ASUS P835 於 2009 年 4 月上市,建議售價 1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S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