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su F905i 介紹圖片左右雙旋大螢幕日機
F905i 是日本富士通 Fujitsu 在台推出的第一款 3.5G i-mode 手機,由遠傳獨家代理引進,完全中文在地化,沒有卡貼也沒有被鎖的功能,為日機愛好者提供新選擇。F905i 最大特色是螢幕,3.2 吋 864 x 480 解析度、1670 萬色全彩顯示,不僅顯示效果優異,同時還兼有雙向旋轉設計,並可自由設定左旋、右旋各自對應的功能,拍照、上網、錄影…只要把頭扭一下就行;這片大螢幕也是上網的好幫手,尤其在高解析度和成熟瀏覽器功能的加持下,F905i 也可以輕鬆瀏覽 PC 網頁。

320 萬畫素 AF 相機
F905i 內建 32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並可透過快捷鍵快速切換近拍;手機內建 6 種照相場景(自動、人物、風景、夜景、逆光、運動),支援手震修正、變形修正、5 級亮度調整和最高 25.6 倍數位變焦(限最小尺寸),同時提供了耐玩的相片編輯器,剪裁、修色、加框、旋轉、甚至是編輯文字和色調特效等,統統可以在手機上操作。F905i 還支援 MP4 錄影,影片解析度達 854 x 480,並可播放包括 MP4、H.263、H.264、3GP 在內的影片檔案。

影音可播 沒有藍牙、MP3
音樂方面,F905i「支援」常用的 MP3、SMAF、i-Melody、MIDI、AAC、AAC+、eAAC+、WMA 等常用的音樂格式,但只限定透過 MTP 模式從電腦將歌曲傳送到記憶卡裡播放,無須轉檔。手機內建約 104 MB 共享記憶體,可使用最高 2 GB 之 microSD 擴充容量,也能透過 USB 存取記憶卡裡的檔案;但 F905i 沒有藍牙,只支援紅外線無線傳輸,對於常用藍牙耳機或喜歡和朋友互傳鈴聲、照片的朋友,F905i 可能得向你說聲抱歉了。

指紋加密防護
除了不錯的多媒體配備,F905i 也是一部配有指紋加密功能的保全型手機,機背搭載指紋掃描器,你可以將電話簿、文件、訊息、行事曆統統透過指紋鎖起來,不怕個人隱私外洩。而這部徹底中文化的日本手機,還內建了約 35,000 組常用中文片語,讓愛打簡訊的朋友更方便輸入文字。最後,是 F905i 支援遠傳 i-mode 加值服務,許多來自日本的遊戲和專屬服務,只有 F905i 可以玩。◎ Fujitsu F905i 於 2009 年 1 月 12 日上市,建議售價 254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5-1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Fujitsu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