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鑽 x 琺瑯 Utec 星鑽奇機
輕奢華當道! Utec 推出全新 Design Phone 琺貝系列星鑽機,由榮獲德國 RedDot 紅點設計大獎與 IF 視覺設計大獎知名香港設計師陳永基 Leslie Chan 設計操刀,打造新時尚美感。Utec Designer Phone 星鑽機並突破創舉,結合全球獨創琺瑯材質,精鑲 21 顆施華洛世奇水晶,將手機化身為行動藝術精品,每款皆鑲著唯一的限量流水編號,增添收藏價值。

星鑽機設計理念
繁星點點,點亮黯黑的夜空,是大自然最美麗的設計藍圖,也是星鑽機「夢幻星空」的靈感來源。極簡的設計,藉由琺瑯與精鑲 Swarovski 晶鑽的完美結合,營造出一股星空下的靜謐氛圍,使設計思考變得更深沉、有內涵;透過水鑽的排列方式,象徵星星亦具有指示方向的概念,依循視覺與觸覺的想像,使得每次品賞總能再次獲得感動和不同的創意想法,有如藝術品般呈現與眾不同,將手機以充滿設計的玩味,精采展現時尚魅力。

一機雙號 魅力盡現
Utec Designer Phone 星鑽機有絕美外型,同時還是一部功能滿點的雙號手機,支援雙卡雙待機,一機雙號有效率,任何來電都不錯過。Utec Designer Phone 星鑽機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不限時錄影,可以持續錄影到記憶卡滿為止;內建 MP3 / MP4 影音播放器、FM 收音機,搭配最高 4 GB 之 microSD 記憶卡擴充,Utec Designer Phone 星鑽機也是隨身影音好搭檔。◎ Utec Designer 星鑽機預計 2009 年 1 月上市,建議售價 8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ut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