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A1600 金 介紹圖片MOTO A1600 金典版
訴求效率商務人士的 MOTO A1600 推出金典限量版,機身覆上高貴的鍍金材質和蛇紋皮革設計,一機在手,盡是奢華質感。MOTO A1600 是摩托羅拉在華人圈寫下佳績的 A1200「明」後繼款,手機型體大致未變,主要是增強功能,包括加入 320 萬畫素 AF 相機、AGPS 導航服務等,並採用 Linux 作業系統。A1600 延續「明」獨特的水晶外掀蓋設計,透明外蓋具保護螢幕效果,同時還可看見內嵌的電線和聽筒,有相當前衛的科技設計感。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 + 名片辨識
A1600 支援 GSM 四頻通訊能力,未升級 3G 是很可惜的一點,上網速度最快只到 EDGE。但 A1600 也加強影像功能,配備 32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全景拍攝、連拍、352 x 288 錄影和 LED 補光,並可透過鏡頭玩相機掃描字典,對著文字拍照就能翻譯意思,用法就和掃描筆一樣方便。A1600 同時內建名片辨識器,只要對準名片就可以自動掃描再將資訊轉到手機裡,建立人脈有效率。

AGPS 導航趴趴走
導航是目前最紅的議題之一,A1600 沒有忽略,內建了 GPS 模組並支援 AGPS 輔助衛星定位系統,隨機並附贈 YamaRoad 壓馬路圖資軟體,查地圖、找餐廳、路徑規畫都可;,儘管 2.4 吋螢幕不算大,但總算在應用性上有所突破,玩導航也不需要外接藍牙 GPS 接收器,功能比一代「明」更完整。

手寫、觸控
A1600 螢幕解析度是 240 x 320,尺寸也持平,重量倒是多了一些,約有 128 公克重。手機具備不錯的傳輸連結能力,包括藍牙、USB 全速傳輸和 microSDHC 高容量記憶卡,最高可支援至 4 GB。當然,A1600 也支援方便的中文手寫和觸控螢幕操作,配上適中的造型,是相當迎合華人口味的「明」功能進化款。◎ Motorola A1600 LUX 於 2008 年 12 月 29 日上市,建議售價 26,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