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P565 800 MHz 超快 CPU 介紹圖片800 MHz 超快速
WM 手機最為人詬病的,不是功能,而是運作效率,而加快處理器速度似乎是最直接的做法。華碩推出 2008「最速」智慧手機 ASUS P565,搭載創業界新高之 Marvel Tavor 800MHz 核心處理器,幾乎是許多智慧手機的二倍或四倍快,搭配 128 MB 程式記憶體,可望帶來更有效率的 Windows Mobile 使用經驗。P565 另一特點是螢幕,尺寸雖停留在 2.8 吋,但解析度提升至 480 x 640 等級,解像力是 QVGA 的四倍,可提供更細緻的畫面效果。

完整連結能力
P565 有高規核心,它的連結和通訊能力也很完備,手機具備 GSM 三頻和 3G 雙模通訊,國際漫遊很方便;支援 3.6 Mbps HSDPA 和 Wi-Fi 上網,內建藍牙 2.0 + EDR 無線傳輸模組並支援 microSDHC 高容量記憶卡,儲存、連結、傳輸一氣呵成。比較可惜是 P565 僅支援 USB 1.1 規格,使用數據線的傳輸速度,還是比 USB 2.0 慢上許多,在存取大容量的影音檔案時比較吃虧。

直覺觸控
P565 搭載華碩新一代觸控介面 ASUS Glide 1.0,強調更直覺便利的手指操作經驗。ASUS Glide 包括有單指翻頁、確認功能,用整合式的圖像化功能取代傳統的分層選單,讓用戶點到哪、用到哪。例如將常用程式集結在一起的 Anytime Launcher,按照使用者心情、任意改變介面編排的 Multi-Home 多樣選單,結合相簿、日曆和投影片播放的 EziPhoto,還有類似 iPod 點唱機的 EziMusic 音樂播放器,都是 ASUS Glide 的特色功能,幫助用戶更快上手,不懂微軟系統艱深的科技用語也可以順利使用。

充實軟體
P565 內建 3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AF 自動對焦,並可錄製 QVGA 大小、24 FPS 之無間斷有聲影片,可以一直錄到記憶體滿為止。它也支援 3G 影像電話功能,你可以透過內建的 30 萬畫素視訊相機,遠距面對面溝通或是開始視訊會議。軟體面,P565 搭載 GPS 追星快手、Google Maps,搭配內建的衛星接收器即可查地圖資訊,順便連簡單的導航指引也可玩。

P565 還結合了 GPS 推出 iCatchU 簡訊傳址功能,可透過 SMS 馬上和親友分享座標資訊,無論是發生急難或是外出旅遊,都能派上用場。P565 同時內建 Office Mobile、Windows Live、語音命令和實用的名片辨識功能,而 WM 的開放式系統,也可以讓你安裝許多第三方軟體,使手機功能更強大。◎ ASUS P565 於 2008 年 12 月 8 日上市,建議售價 21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11-1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S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