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感日系手機 雙軸雙掀蓋
921P 是 P906i 在軟體銀行的改款作品,出自 Panasonic 松下之手,它是標準的日本摺疊手機,大螢幕、大體積,但感覺並不重手,視覺上也沒有 923SH 來得龐大;搭配著大片的直條鏡面,使 921P 維持著不錯的日系清新質感。921P 採用 W Open Stype 側掀蓋設計,具備雙軸機制,並在上蓋左側設計了一個鎖定裝置,只要在闔蓋狀態下將它往右滑、解除鎖定,就可以順勢將上蓋往右翻起,轉變成貌似小 PC 的橫向模式;另外,921P 有設有自動開蓋按鍵,單手接聽電話,毫無問題。Panasonic SoftBank 921P 介紹圖片

3.1 吋 VIERA 魄力影像
921P 是松下 VIERA 電視手機系列,螢幕大又美,有 3.1 吋 26 萬色顯示,支援 854 x 480 pixels,和 Sharp AQUOS 相比,毫不遜色。921P 支援 4000:1 高對比,高對比帶來的優勢就是你會覺得顏色超級艷麗鮮明,甚至常有比肉眼看見的實景還要美的錯覺,非常可怕;這片螢幕又具備 160 度高可視角優勢,從上下左右各角度看,都能見到不失真的漂亮影像。

510 萬畫素 AF 相機
921P 和 P906i 沒有顯著差異,相機是 510 萬畫素 CMOS 模組,支援自動對焦並且加入了很流行的臉部追蹤對焦功能 (顏認識),相機會自動並持續地追蹤畫面裡的人臉,以人臉為測光和對焦中心進行拍攝。921P 同時提供逆光修正、白平衡、11 組場景、膚色補償、防手震等照相功能,並可切換視訊相機視角,大玩自拍,還能錄製 640 x 480、30 FPS 有聲影片,影音功能極其完整。◎ SoftBank 921P 台灣無上市計畫,市售機皆為日本水貨,無中文。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5-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