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吋大螢幕手寫機
有白、黑兩種款式的 utec M990,直立式的機身上內建 2.8 吋、26 萬色的 QVGA 螢幕,瀏覽視野夠寬敞。除了螢幕寬大之外,M990 還支援觸控、手寫功能,打簡訊、寫備忘錄都可以選擇更直覺的手寫輸入法。M990 同時具備一個很特別的功能,就是實用性很高的「手寫混識」。此功能的意思就是可以同步輸入並且辨識中、英、數字與標點符號,不需要另外再做切換,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免費的數位電視節目隨你看
utec 在 M990 裡面配置了 DVB-T 數位電視模組,是 utec 第一款可以收看 DVB-T 數位電視節目的手機。由於內建 2.8 吋的螢幕,出門在外想要隨時看電視也不會傷眼睛。為了讓 M990 能成為一台稱職的電視手機,utec 還特地為 M990 配置 1500 mAh 的大容量電池,續航力值得期待。

娛樂、安全性都兼顧
在 M990 的機背有一組 200 萬畫素相機,內建的播放程式可以播放 MP3 以及 MP4 格式的影音檔案,配合最大 1GB 的 MicroSD 就能把影音娛樂帶著走,就算沒有想看的數位電視節目也不怕。撇開娛樂功能不談,M990 也有不少和安全性有關的內在,像是防盜追蹤、遠程遙控,手機掉了也不怕個人資料外洩。另外 M990 還有來電以及簡訊防火牆,可避免不明人士的騷擾。◎ utec M990 預計 2008 年 9 月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ut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