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兄弟又一員
自從 S730 之後,HTC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推出以 Windows Mobile Standard 系統為基礎的全新機型了,但他們卻冷不防在 2008 年 8 月底發表 S730 的後繼款:S740。

它的外觀與前代有多大的不同,由背蓋就可以看出。雖然 S740 在型號上不歸類為 Touch Diamond 家族的一部分,但它的設計走向完全承襲自此,背蓋同樣具有鑽石菱紋的設計,而手機本身依舊採用側滑蓋機構,一般使用時手機看起來十分修長,有一絲日本 INFOBAR 手機的味道;下方的數字鍵讓使用者可以應付一般的撥打電話以及操作手機的需求。而將側滑蓋拉開之後,就會露出完整的 QWERTY 鍵盤,需要快速輸入文字的場合十分合用。

規格更先進
與 S730 相比,S740 具有很大幅度的升級,首先是它內建 320 萬畫素相機,但可惜並沒有加入自動對焦與補光燈的實用功能,另外它可以利用無線網路、或是最高 7.2 Mbps 的 HSDPA 連線下載資訊,並可連接電腦當做無線數據機,商務人士在外隨時都可以連網。除此之外,S740 更有 GPS 模組,支援 AGPS,手機內建的 Google Maps 在你出門在外的時候,能夠即時定位你目前的位置。

此外,S740 採用 Qualcomm 的新款處理器 MSM7225,執行時脈與 MSM7201A 相同,均為 528 MHz;並內建 256 MB ROM / 128 MB RAM(歐洲官方網站註明為 256 MB ROM / 256 MB RAM)。S740 搭載 Windows Mobile 6.1 Standard 作業系統,因此無法使用觸控螢幕操作。◎ HTC S740 台灣上市時間與售價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1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