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日系機
由遠傳電信引進的 Sharp WX-T923,是旗下繼 T92、T825 後,最新的機型,而它也是基於日本 SoftBank 2008 年夏季款式的 923SH 改款而來;雖然 923SH 在日本有五種色系,但遠傳考量台灣市場,決定只引進黑白二款,外觀看起來保守許多。

第五代 AQUOS 手機
T923 是 Sharp 的第五代 AQUOS 手機,它內建一個 3.3 吋的 LCD 面板,有 1670 萬色的全彩顯示能力;螢幕的解析度超高,為 Full WVGA,也就是 480 x 864 畫素,畫質細膩加上 AQUOS 的鮮豔色彩,用手機看照片與影片是一大享受。除此之外,T923 也如同 T92 一般,可將螢幕作順時鐘 90 度旋轉,手機掀蓋轉軸採用兩段式設計,將螢幕旋轉 90 度並掀蓋至第一段位後,手機便可置放在桌面上,方便用戶觀看影片。

防窺設計好安心
此外,雖然 AQUOS 螢幕強調寬視角,但 T923 還是在手機中加入「螢幕防窺」功能,可防止旁人伺機偷窺手機螢幕的內容。它的原理是開啟後,螢幕上會有類似浮水印的花紋,此花紋在正視螢幕的時候不容易看出來,但從側邊看就很明顯,因此會干擾畫面上的文字內容,達到防窺的目的。而在 T923 中,還有 7 種不同樣式的防窺花紋可選,包括風車、方塊、梅花、紅心、犬、魚、熊貓等,十分有趣。

內建光學觸控器
T923 內建「光學觸控器」(Touch Cruiser),它與 Samsung Omnia 的光學滑鼠十分類似,內建在五向控制鍵的中央部位,只需用手指在光學觸控器上滑動,就可以操縱游標,如同一般滑鼠一樣,在瀏覽網頁的時候特別有用。

520 萬畫素超犀利
T923 將在台灣上市日系手機相機的等級推向另一個高峰。手機採用 520 萬畫素相機模組,最大可拍攝 2592 x 1944 畫素的相片,並內建 LED 閃光燈,支援自動對焦;它也是在台上市的 Sharp 機種中,首度支援臉部辨識對焦的機種,並且也具備防手震功能。不過,T923 並沒有內建內螢幕的視訊相機,在撥打影像電話時,僅能利用主相機取景,比較不便。除此之外,T923 還有最高 480 x 864 畫素的影片錄製功能,並內建相片編輯器,你可運用創意編修相片。

多樣應用功能
T923 支援一籮筐的應用功能,除了一般的 PIM 資訊管理程式之外,還有文件瀏覽器,可開啟 Word / Excel / PowerPoint / PDF 等格式文件,並內建記帳簿、小時提醒、QR Code 解碼器、計步器,以及可指出方位的電子羅盤,而一些日本版獨有的功能,如 OneSeg 數位電視、電子錢包、GPS 等,台灣版都一併取消。

在網路方面,T923 支援 WCDMA / HSDPA 高速連線,最高可支援至 3.6 Mbps;手機並預載 NetFront 3.4 網路瀏覽器,支援 Flash 動畫,也能正確顯示大部分的網頁內容,實用性相當高。T923 內建藍牙,支援檔案傳輸、耳機語音以及 A2DP 等規格,並可經由 microSDHC 記憶卡擴充檔案存放容量。

多媒體方面,T923 擁有完整的音樂播放器,支援 MP3 / AAC / AAC+ / eAAC+ 等音樂格式,經由手機內建的運動控制器,可用搖動的方式作快速靜音、歌曲上下首切換、訊息文字大小、網頁大小切換等動作。◎ Sharp WX-T923 於 2009 年 1 月 12 日上市,建議售價 254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7-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HAR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