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L878 介紹圖片不鏽鋼 S60 智慧機
Samsung L878 是一款外型與內在兼具的手機,採用不鏽鋼外殼,還加入了質感不錯的髮絲紋處理,不論視覺或觸感上都是十足冷冽,而且手機僅有 13.5 mm 薄,非常易於攜帶。L878 特別在於內建了 Symbian S60 3.2 作業系統,具有智慧手機的無限擴充能力,它同時也是三星在台灣推出的第二部 S60 手機,有功能有設計,帶來諾基亞以外的另一種 S60 智慧選擇。

全方位娛樂
L878 是一部商務和娛樂並重的全方位手機,內建 300 萬畫素 AF 相機,可拍下清晰影像,更支援 640 x 480 有聲錄影,每次可連續錄製 1 小時之長時間影片;內建相片、影片編輯器,不需透過電腦也可以直接在手機上編修熱騰騰的照片,甚至是自己剪輯字幕、修改片段,當個小小電影家。手機支援 GSM 三頻與 3.5G 上網速度,你可以隨時上傳分享自己的創作,或是透過內建的 S60 好用網頁瀏覽器,在行動間搜尋各種資料。

商務功能滿載
既然使用了 S60 系統,L878 自然可以加入許多強大功能。手機內建 Office 文件瀏覽器,Word、Excel、PPT 和 PDF 統統支援;英漢翻譯字典是上班、出差好幫手,中英文名片辨識器幫你輕鬆打理人脈、快速建立通訊錄;藍牙無線傳輸、USB 2.0 和最高 4 GB 之記憶卡支援,則是你儲存、交換檔案的必備要件。如果這些還不夠,你也可以上網找到更多 S60 應用程式,使手機功能更強大。◎ Samsung L878 於 2008 年 11 月 12 日上市,建議售價 11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3-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