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b 直立旗艦款
首次在 CMMA 2008 亞洲電信展現身的 U800 Soul b,外型上不但大量包覆著金屬材質,採金屬髮絲紋設計的外觀,也一貫保有 Ultra 系列的輕薄特色,採直立式的 Soul b 僅有超薄的 9.8 mm 的機身,雖然並不是三星 Ultra 系列裡最輕薄的一隻;但設置大小恰好的 2 吋 1,670 萬色 QVGA 螢幕,並配置 320 萬畫素相機與支援 3.5G 高速上網。

320 萬畫素 + 1 GB 記憶體
在輕薄的機身內,Soul b 配置了一組 320 萬畫素相機,沒有自動對焦,但基本功能尚稱齊全,包括有定時器、白平衡、照片品質設定,還可以像 G808 一樣,針對相片的飽和、對比、銳利度做細部調整,另外可錄製 MP4 有聲影片,玩樂性質還是很高。而 Soul b 內建的 1 GB 記憶體,即使沒插記憶卡下,也可以輕鬆儲存大量的多媒體檔案,外插的記憶卡則支援 microSDHC 規格,最高可達 8 GB。

3.5G 飆網 + 專業音樂
在連線部分,Soul b 是一部支援 GSM 三頻 / WCDMA / HSDPA 的 3.5G 手機,支援 3.6 Mbps 下載和 384 Kbps 上傳速率,並支援藍牙 2.0 與 USB 2.0 高速傳輸。手機可提供不少寬頻服務,例如夠過 10 萬畫素視訊相機撥打 Video Call,訂閱 RSS 收看即時新聞,使用 NetFront 上網等等。Soul b 也是不錯的音樂播放器,支援 MP3、AAC 檔案,背景播放、EQ、動態音場統統到齊,在大容量儲存和 RDS FM 的護航下,也是很棒的音樂隨身聽。◎ Samsung U800 Soul b 於 2008 年 8 月 12 日上市,建議售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2-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