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 900 精銳部隊
倚天於 2008 Computex 展會發表三部 900 型號新機,它們的規格、外型大致相同,但各有特殊專長;一是雙卡版本 glofiish DX900,一是數位電視手機 V900,另一部則是 glofiish X900。其中最後一部 X900,是比較大眾取向、遵循過往設計的倚天 X 系 PDA 手機,也是 X800 的後繼高階款式。

規格不俗樣樣齊
X900 硬體規格不俗,使用 Samsung S3C6400 533 MHz 處理器,內建 SiRF III 衛星定位晶片、WLAN 802.11 b/g 無線網路和 300 萬畫素 AF 相機,延續 X800 的高規導航、多機一體的好功夫。X900 加大記憶體,提供 128 MB 程式記憶體和 256 MB 儲存空間,比 X800 多了一倍,更大的空間方便用戶安裝程式和運行軟體,玩手機不再綁手綁腳。螢幕部分,X900 配備 2.8 吋 VGA TFT 螢幕,640 x 480 解析度可以顯示更大範圍的畫面,是一般 QVGA 螢幕的四倍,更適合用來瀏覽 WEB 網頁。

世界漫遊 到處上網
X900 規格高檔、影音齊全,通訊能力也堪稱完整。手機支援 GSM 四頻與 WCDMA 三頻,幾乎包辦世界各種 GSM 頻段,可以帶著它漫遊到世界各地,通訊依舊不斷線。上網部分,除了 W-Fi 無線網路,X900 更支援 GPRS、EDGE、HSDPA 上網速度,若身處沒有熱點的郊外區域,X900 也可以透過手機訊號無線上網。同時,倚天也為 X900 裝上了新版 Spb Mobile Shell 2.0 桌面軟體,用更鮮明的圖像化介面和手指翻頁效果,提供更直覺的巧指操控體驗。◎ glofiish X900 台灣無上市計畫。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