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奧運紀念款
2008 北京奧運年,三星推出一系列奧運紀念手機同慶,Samsung F268 則是當中很耀眼的滑蓋代表。F268 是一部 GSM 三頻手機,雖無 3G,但它螢幕達 2.1 吋 176 x 200 解析度,拍照、音樂、FM 插卡樣樣齊,金屬亮面材質和雷射光感按鍵亦搶眼,是很好的奧運收藏手機選擇之一。Samsung SGH-F268 介紹圖片

相機、音樂都合格
F268 有均衡的影音條件,包括 200 萬畫素相機,附多種特效、相框和數位變焦功能,並可錄製有聲影片;內建音樂圖書館介面,可依照歌手、專輯、曲風管理歌曲,快速找到想要聽的音樂,並支援 MP3、AMR、AAC、AAC+、WMA 多樣化的音樂格式。F268 還設有 FM 收音機,搭配立體聲耳機或選擇從喇叭擴音播放都可以。儲存和連結方面,F268 有 USB 2.0 高速傳輸、藍牙 2.0 + EDR 和最高 4 GB microSD 記憶卡支援能力,對一部非影音訴求的中階手機來說,已是合格。

奧運紀念設計
當然,奧運手機一定會有一些特別的紀念性設計,F268 內建了 2008 北京奧運主題,包括吉祥物「福娃」桌布,可以在桌面顯示的奧運倒數時鐘,連手機的電池背蓋也刻上了奧運大會 LOGO,增加收藏獨特性。F268 其他功能還包括有 H.263 有聲錄影、相片編輯器、錄音器和 GPRS 手機上網等。◎ Samsung SGH-F268 於 2008 年 7 月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3-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