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 XpressMusic 又一款
Nokia 在官方網站上發表全新 XpressMusic 系列手機:5220 XpressMusic,它與前輩 5310 XpressMusic 一樣,都有超薄的苗條身材,5220 的厚度僅有 10.5 mm,雖不如 5310 一樣纖細,但仍舊超薄到將近可以忽略的程度。

有別於 5310 的方正造型,5220 在手機造型上突破以往,採用不對稱設計,遠看像是一個梯形,底部貫穿手機的吊飾孔,讓使用者更容易掛上飾品或吊繩,也是造型上的一絕。

Nokia 5220 XpressMusic 介紹圖片為音樂而生
5220 的硬體規格稍微比 5310 低階一些,包括螢幕僅支援 26 萬色,支援的頻段也只有 GSM 三頻,但在音樂方面的功能不但一點都沒有犧牲掉,還更為進步。5220 可播放 MP3、AAC、M4A、eAAC+、WMA 等多種音樂格式,而且手機內建音效晶片,確保最好的音樂品質。5220 加入了旋律燈光的功能,會隨著音樂的節奏閃動,更有氣氛。

另外,3.5 mm 耳機孔、側邊 XpressMusic 音樂快捷鍵、藍牙 A2DP 等必備設計,5220 也沒有漏掉;同時手機也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大支援至 2 GB。至於愛聽電台的用戶,5220 當然也內建 RDS FM 收音機,讓你隨時想聽就聽。此外,5220 採用 1020 mAh 高容量 BL-5CT 電池,可讓手機有高達 24 小時的音樂播放續航力,就算開趴一整天也不怕手機沒電。

額外功能眾多
除了音樂之外,5220 也有不少附加功能。手機內建 Opera Mini 瀏覽器,讓你用更類似電腦的方式瀏覽網路;另外還支援 Java MIDP 2.1 與 Adobe Flash 標準,手機也具備一個 200 萬畫素相機,雖不支援自動對焦,但加入了 Nokia 專利影像演算法(NIPS),可讓相片品質更高。◎ Nokia 5220 XpressMusic 於 2008 年 8 月 8 日上市,建議售價 $7,4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