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 Ferrari
MOTO Z8 法拉利限量珍藏版集法拉利的獨特品味及 Motorola 的創意科技於一機,MOTO Z8 法拉利限量珍藏版承襲 Z8 健全的多媒體功能,擁有 1,670 萬色 QVGA 細緻彩色螢幕,支援每秒高達 30 幅影像的清晰影片攝錄,以及高達32 GB 的外接記憶容量 (內建 80 MB,支援 microSDHC 記憶卡)。MOTO Z8 更是全球第一款採用「kick-slider」設計的滑蓋手機,手機滑開之後完全貼合臉部的弧線輪廓,通話更自在。

珍藏法拉利獨家配件
揉合法拉利的非凡設計與品味,MOTO Z8 法拉利限量珍藏版內建獨家的法拉利內容,包括兩部法拉利影片、法拉利鈴聲及彩色桌布。MOTO Z8 法拉利限量珍藏版更配備特別設計的法拉利手機吊繩及皮套,當中手機皮套以名貴的黑色軟皮製成,裝飾法拉利獨特的紅色細節,並配上法拉利標誌,盡顯時尚氣派。 ◎ Motorola Z8 法拉利限量版台灣暫無上市計畫。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