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環繞音 TV 手機
日本電視手機更進一步,現在連杜比環繞音效也成功放進手機裡了。由 Sharp 推出的 NTT DoCoMo SH905i,是日本國內專用手機,內建 Dolby Mobile 環繞技術,成為世界上第一款使用杜比音效技術的電視手機,帶給使用者前所未有的立體音感受。

大感動!Mobile ASV 超精細畫質
SH905i 配備夏普新型 3 吋 Mobile ASV 液晶螢幕,支援 854 x 480 高解析度、1,670 萬色全彩,能提供 2000:1 超高對比顯示,畫質艷麗動人;內建雙軸翻轉技術,螢幕可掀蓋再旋轉,翻正成 16:9 寬螢幕電視型態,方便放置在桌上或行動間觀看電視節目。

320 萬自動對焦 筆電級 Touch pad
SH905i 具備 GSM / WCDMA 雙模網路,支援 3.5G 傳輸技術,下載速度達 3.6 Mbps。雖然不以照相為主打功能,但 SH905i 還是配備了 32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防手震等實用功能,音樂格式則採用 WMA,不支援 MP3 播放。SH905i 還具有「Touch Cruise」設計,這是類似筆記型電腦的觸控盤,除了可用手指滑動快速操作指標,它也具備手寫認證加密功能,並可依習慣調整操作速度,保護隱私更有一套。

英文名片辨識
和許多日本當地手機相同,SH905i 也缺少藍牙,無線傳輸僅紅外線一途,但它也支援 microSD 記憶卡 (最高 2 GB) 和高速 USB 傳輸,另有近 100 MB 的內建記憶體可供使用,不插卡也能拍照錄影。SH905i 附屬功能還包括名片辨識 (英日文)、體感遊戲和很閃的外蓋 LED 燈號,配上薄型設計,還是迷死人的標準夏普日機。◎ NTT DoCoMo FOMA SH905i 台灣無上市計畫,市售機皆為日本水貨。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12-1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HAR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