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 GSM 也是 WIFI 手機
您還在用僅有 GSM 的手機嗎?您時常不在位置上而漏接電話嗎?您每個月的手機帳單費用多到不行嗎?東訊 DMP-330 雙模手機整合了GSM 以及 VOIP 網路電話的功能,讓您只要處在無線區域網路的環境裡面就可以輕鬆享受超低價的無線網路通話;而到了無法連上無線網路的地區,您還可以使用 GSM 的系統撥接,讓您省去雙槍俠困擾!

高規格雙模手機
DMP-330 相對於一般 VOIP (WiFi) 手機來說,是屬於高檔高規格,除了基本的直立式外型以及 26 萬色 1.8 吋螢幕之外,還內建了 130 萬畫素相機;加上援 A2DP 立體聲藍牙功能,MP3、MPEG4 以及記憶卡擴充,DMP-330 也能提供等同於一般多媒體手機的娛樂效果,一機多用,而且不花太多錢喔。

節費效果 省錢大作戰
DMP-330 雙模的好處就在於能達到節費的功效,這是通話量高的現代人的省錢辦法。當您只要處在有無線區域網路的地點,就可以輕易的將您的 VOIP 電話轉接至您的公司,利用公司的總機打室內或手機電話;甚至可以連上公司總機,只要撥打分機,就可以在外與公司內部的各個分機聯繫,達到便利及節費功能。

支援 070 網路電話
隨著即將開通 070 網路電話,使用 DMP-330 的消費者有福了!此款手機特別採用 SIP 規格的網路電話,讓您輕易的登錄 070 號碼,達成 GSM / VOIP 雙模的運用;如果再配上東訊無線電話基座「Bora」設備,手機可以當作家用無線電話使用,更可以當成對講機來使用,不用花半毛錢,讓您樓上樓下攏ㄟ通!◎ TECOM DMP-330 預計 2008 年 3 月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6-0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