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手機再度襲來
GSmart MS808 是集嘉通訊於西班牙巴塞隆納 MWC 2008 展覽中發表的新機,它的最大賣點是支援許多數位電視 / 廣播規格,除了 DVB-T 與 DVB-H 之外,還有 T-DMB / ISDB-T 與 DMB,是集嘉旗下繼 T600 之後,第二款數位電視手機。但 MS808 除了 3G 之外,更支援 3.5G HSDPA 高速連線,不但彌補了 T600 不支援 3G 的缺點,也讓它成為世界第一款 3.5G 多規格數位電視手機。

超高規硬體
在 MWC 2008 集嘉推出的手機當中,就屬 MS808 硬體規格最強大,首先它內建 Marvell PXA310 處理器,時脈達到 624 MHz,另外它也內含 256 MB ROM / 128 MB RAM 高容量記憶體,並具備 VGA 解析度螢幕,至於相機部份則為 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儘管功能強大,但厚度卻與 MS820 相同,均為 14.1 mm,在 Windows Mobile 手機界中可是數一數二的薄。

另外,MS808 同樣具備藍牙 2.0 版、WLAN 無線網路等數據傳輸方式,並內建 SiRF Star III GPS 模組,可說是一款全方位的智慧型手機。◎ GSmart MS808 台灣上市時間與售價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Smart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