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m 鏡面美型智慧
東芝針對歐洲市場推出新一代 PDA 智慧手機 Toshiba Portege G810,以 14 mm 薄型鏡面設計,搭配 HSDPA / HSUPA / WLAN 連線、GPS 和 WM6 商務功能,向追求時尚商務體驗的消費者招手。G810 特色是薄,機身厚度僅 14 mm、體重 120 公克,放在公事包或褲子口袋都不嫌笨重;手機使用漂亮的黑色拋光鏡面處理,按鍵燈亦配上充滿冷調科技感的藍光,和一般印象中的「商務手機」完全不同調。

HSUPA 極速上網
G810 使用 WM6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支援觸控與手寫輸入,螢幕是常見的 2.8 吋 QVGA 解析度,要瀏覽 web 網頁也不會太吃力。它具備很完整的行動連網能力,包括 GSM 四頻、GPRS、EDGE、WCDMA 三頻、HSDPA、Wi-Fi,幾乎想得到的通訊規格都具備,而你未想到的 HSUPA 上傳技術,G810 也一併附上,數據上行速度最高達 2 Mbps,一舉打破寬頻連網上傳、下載速度落差太大的悶局。無論是有行動辦公需求,或是喜歡玩行動影音、編輯 Blog 的消費者,G810 都能提供更好的高速上網體驗。

GPS 衛星定位
G810 內建 Qualcomm MSM7200 處理器,時脈為 400 MHz,搭配 256 MB ROM 與 128 MB RAM。這顆處理器速度不是最快,但是它整合了 GPS 晶片,因此 G810 可大玩 GPS 衛星定位服務,包括搭配軟體玩路徑導航、Google Maps、玩樂情報搜尋、位置查詢等,G810 統統可辦到。同時,G810 也支援 AGPS 輔助衛星定位,透過 GPRS 增強定位效能,在室內和大樓密集的市區也能使用。

300 萬 AF 高畫質影片對應
這部美型手機,外型似乎就說明了它不只強調商務。G810 使用 30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與 MP4 有聲錄影,有 AF 相助,可拍出聚焦更準確的立體感照片,在一向冷落拍照的智慧手機陣中比較少見。G810 對影音檔案也有高支援性,包括 MP3、MP4、WMA、WMV、H.263、甚至是進階的 H.264 高畫質影片也能順利播放,搭配最高 4 GB 的記憶卡擴充機能,喜歡把手機當作 PMP 隨身觀看的用戶,G810 應可滿足需求。◎ Toshiba G810 於 2008 年 6 月 24 日上市,建議售價 15,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6-2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Toshib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