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電視隨時看
三星全新發表的 P960,支援 GSM 三頻、WCDMA 頻段,也支援 EDGE 以及 HSDPA 傳輸。P960 採用三星手機最常見的滑蓋式設計,外型方正、粗曠,乍看之下和 G808 的造型有些類似,閃亮的銀色機身和數字鍵盤都充斥著金屬風味。P960 以支援 DVB-H 行動電視功能為主打,並配置一組 2.6 吋、QVGA 畫質的螢幕,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收看行動電視節目。

P960 的 2.6 吋螢幕,除了可以用來看行動電視之外,用來上網也擁有不錯的效果,而且還內建可全螢幕瀏覽的網頁瀏覽器,加上又支援 HSDPA,上網的爽度沒話說。此外,F960 還具備文瀏覽器,不在公司也能隨時瀏覽重要文件。

拍照、音樂功能平鋪直敘
由於主打 DVB-H 行動電視功能,因此 P960 拍照、音樂的規格並不是非常突出。P960 內建 300 萬畫素相機,不支援自動對焦,也沒有氙氣閃光燈,但 300 萬畫素的規格,在光源條件好的環境下要拍出清楚照片到也不是件難事。P960 的音樂性能也並不出色,雖然可以播放 MP3、AAC、AAC+、eAAC+、WMA 等格式的音樂檔案,但卻沒有 ICE POWER 或是 DNSE 等音樂技術加持。幸好 P960 擁有 RDS FM 收音機,通勤時用來打發時間最適合不過。
◎ Samsung SGH-P960 預計 2008 年 4 月上市,台灣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12-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