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 WM6 智慧機
Samsung 在 2008 西班牙巴塞隆納首度發表的 i200,乍看之下和一般的直立式手機沒有太大的差別,但 i200 可是內建 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而且厚度方面維持 Samsung 拿手的輕薄風格,僅 11.8mm 厚的機身配上美觀的鏡面處理螢幕,如同 feature phone 的親切外觀和讓 i200 更容易打入大眾化市場。

3.5 G 上網超方便
i200 不但在 feature phone 的外觀塞入智慧型手機的靈魂,讓手機更具擴充性,而且能隨時瀏覽 office 文件,並支援即時訊息功能,出門在外也能上線聊天。i200 是台支援 GSM 三頻、WCDMA 頻段的手機,為了讓 i200 更具行動力,因此 Samsung 也在它身上加入 HSDPA 功能,拿著 i200 就能隨處高速飆網。

Windows Media player 聽歌看片都行
Samsung 也沒忘記在 i200 身上放入影音娛樂功能,內建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可以播放 MP3、AAC、AAC+、WMA、MPEG4 等格式的影音檔案,聽歌時還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200 萬畫素相機雖然不支援自動對焦,但支援 PictBridge 即時列印技術,拍完照片立刻就能印出來欣賞。◎ Samsung SGH-i200 台灣無上市計畫。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12-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