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58 姊妹機
在 2008 年巴塞隆納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中,三星發表旗下的入門新機 E251,其外型一如三星許多滑蓋機款,另外它也是於 2007 年 2 月在台灣上市的 E258 的姊妹機,不但外型神似,連規格也幾近相同,是預算不多,但又想擁有音樂手機消費者的新選擇。

超薄滑蓋 超大螢幕
Samsung E251 是一款超薄滑蓋手機,厚度僅有 14.1 mm,只比 E258 多出 0.2 mm 而已,在入門手機市場中算是十分苗條的機型。E258 配備 6.5 萬色 TFT 螢幕,螢幕為適中的 2 吋,可惜解析度仍只有 128 x 160 pixels,字體和圖示不夠細膩。

VGA 相機 操控空間廣
手機使用 30 萬畫素相機,已是目前照相手機中最低規格,照片最大尺寸為 640 x 480 pixels,僅能在手機欣賞、發送 MMS 或是當作來電大頭貼使用。

無線藍牙 美聲音樂
E258 拍照或許不強悍,但音樂方面卻有出人意料的好表現。手機內建完整音樂播放器,能播放許多音樂格式檔案,更支援 RDS FM 收音機、A2DP 藍牙立體聲、背景播放與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是一支強勁的音樂美機。◎ Samsung E251 台灣上市時間與售價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12-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