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 經典直立款
Nokia 6120 Classic 的超值身手讓我們印象深刻,但諾基亞顯然不以此滿足。2008 年 2 月世界通訊大展發布的 Nokia 6220 Classic,結合 500 萬畫素 AF 蔡司鏡、HSDPA、AGPS、S60 智慧操作和更大的螢幕,集全功能於一身,比 6120C 躍進了不只一大步。

500 萬畫素蔡司鏡頭
6220 Classic 是諾基亞直立經典新作,搭載 S60 第三版使用者介面,有智慧手機的根基和簡單易用的操作鋪排;配備 2.2 吋 QVGA 螢幕,支援 1,670 萬色全彩顯示,手機本身亦有 3.5G 傳輸,支援 GSM 四頻、WCDMA 雙頻與 HSDPA 傳輸,通訊、連網都方便,但它也刪除了 Wi-Fi 無線上網功能。諾基亞強調,Web 2.0 時代來臨,6220C 正是個人向世界發聲的行動伴侶,可以輕易透過高速網路、電郵、網路瀏覽器、相片上傳等各式功能,將所見所得即刻與眾人分享,完全零時差。

AGPS 衛星支援
6220C 在影音娛樂面加強不少,最棒是加入了蔡司認證鏡頭,50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氙氣閃光燈、近拍、VGA / 30 FPS 流暢錄影,更設有 TV-OUT 輸出埠,能在大電視播放手機裡的相片影片,與家人分享、會議簡報更方便。6220C 也加入了 GPS 衛星接收器,支援 AGPS,在市內與戶外的定位效果更佳;記憶卡隨附 Nokia Maps 2.0 與 PAPAGO! VR-ONE 導航軟體,吃喝玩樂或是路徑導航都有得玩。

8GB 擴充
手機支援 64 和絃鈴聲,附有 FM 收音機與 2.5 mm 耳機孔,能提供環繞聲道廣播和音樂體驗 (支援 MP3、MP4、AAC、WMA 格式);內建約 120 MB 可用記憶體,最高能使用 8 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另支援藍牙 2.0與 micro USB 傳輸埠,與電腦同步、傳輸資料無障礙。◎ Nokia 6220 Classic 於 2008 年 6 月 27 日上市,建議售價 18,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3-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