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階機裡的高階貨
對許多消費者來說,一部好手機該有的功能是:通話清楚、方便攜帶,電力有「凍頭」、價位合宜,如果還有一點趣味小玩意就更完美了。MOTO W360 正是這麼樣的一部手機。W360 擁有簡單好握的直立式設計,98 公克不重不輕,體型也適中;雖是低階機,但 W360 有一點鏡面美感,螢幕也有 1.8 吋、6.5 萬色和 128 x 160 pixels 解析度的合格表現,不是一般的 CSTN 螢幕哦。

影音都有玩
W 系手機以簡單實用著稱,影音從不是強項,有點多一樣就賺到的感覺。W360 具備 30 萬畫素相機、32 和弦鈴聲、FM 收音機、Java、MMS、USB 傳輸等應用功能,拍照、播歌、聽電台、玩遊戲統統支援,也可以使用 MP3 自訂鈴聲,並有 4 MB 可用記憶體。林林總總加起來,說多不多,但至少比其它 W 系手機豐富許多,等捷運無聊時,W360 也有一點樂子可尋,不簡單啦。

8 小時連續通話
另外值得一提是電力。W360 配備 850 mAh 鋰電池,官方通話時間是 520 分鐘,相當於可以連續講電話 8 個多小時,待機時間則有 350 小時,都是非常不錯的數字,適合長舌族和許多高話量用戶使用。◎ Motorola W360 於 2008 年 3 月 28 日上市,建議售價 $3,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