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螢幕互動操作
玩膩了手機按一下、動一下的用法嗎?LG KF600 有不一樣的想法哦。KF600 是一款裝上二片螢幕的滑蓋手機,雙螢幕一大一小,主螢幕用於顯示,有 2 吋 QVGA 顯示力;副螢幕在下方,有 1.49 吋 240 x 176 解析度。特別在於子螢幕支援觸控輸入和多樣化的顯示模式:播放 MP3 時顯示音樂功能鍵,拍照中顯示相機功能鍵,甚至在玩遊戲時,這塊子螢幕和主螢幕還具有互動關連性。

KF600 的操作概念有點類似 NDS,而 LG 稱它作「Interact Pad」。Samsung 未引進台灣的 E958 也有類似設計,都是把操作功能鍵融入觸控子螢幕的概念,只是 E958 用的是單色 OLED,KF600 則更進一步換上全彩顯示,加入震動回饋功能,用途更廣泛。

300 萬自動對焦 電子防手震
回歸手機面。KF600 是一部支援 GSM 900/1800/1900 三頻與 EDGE 的滑蓋手機,還是有純熟的鏡面設計,螢幕暗時,表面一片光滑,相當有質感。手機配備了 30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MP4 有聲錄影,並配有加強亮度的 LED 照相燈。KF600 還內建了電子防手震、夜拍、白平衡、特效等進階拍攝功能,和 Shine 相比,KF600 拍照更強勁。

影音兼備 Office 文件支援
音樂部分,KF600 支援 MP3、AAC、AAC+、WMA、WAV 音樂格式,支援等化器、A2DP 藍牙立體聲和 FM 收音機。子螢幕在啟動 MP3 時,除了有播放、選曲功能,還出現了播放捲軸,可直接用手指拖曳歌曲快轉或倒退。視訊方面,KF600 支援 MP4、3GP 格式,沒有見到日漸流行的 H.264,最高解析度則是 240 x 320。KF600 其它功能還包括了 Java、Office 文件瀏覽器、USB 2.0 全速傳輸、microSD 記憶卡擴充。◎ LG KF600 於 2008 年 3 月 5 日上市,建議售價 $ 11,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