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彩殼任意換
以多色彩殼著稱的炫彩 3G 手機 Samsung Z248 推出改款新作 Samsung SCH-F609,此機規格大同小異,最大改變是跳槽到 CDMA 系統,成為亞太電信旗下一員。F609 延續 Z248 的換殼血統,不需工具就可以輕鬆抽換外蓋,讓手機跟著季節、衣服一起換色。由於改用 CDMA,F609 便不支援 3G 視訊電話,而線上串流影音、全曲音樂下載等加值服務的使用也因此受限。

百萬攝錄相機 MP3 對應
F609 配備 130 萬畫素相機,有色調特效、白平衡和 3 級定時拍攝等拍攝功能;照相之外,也能夠錄製超過 60 分鐘的動態影片。音樂部分,F609 內建 MP3 播放器,可更換視覺面板、播放模式和很重要的背景多工處理,可一邊聽歌一邊打簡訊,音樂興致不中斷。當然,F609 也可使用自行剪輯的 MP3 歌曲作鈴聲,並有 72 和弦的鈴聲表現。

記憶卡擴充 藍牙無線耳機
手機內建 16 MB 記憶體,支援最高 2 GB microSD 擴充,為照相、音樂提供儲存支援。F609 還有藍牙,可連結無線耳機,空出雙手做更多事情;支援 SOS 緊急求救簡訊、SMS 黑名單,保障人身安全更能為用戶擋掉無聊的騷擾簡訊。綜觀手機外型和功能,F609 都是亞太近年來少見的影音俱全機種。◎ Samsung SCH-F609 於 2008 年 1 月 13 日上市,亞太門號專案價 2,790 元起。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5-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