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耍可愛 再見無敵賤兔
好久不見的「賤兔」回來啦!朔基科技在 2007 年即將結束的尾聲,推出全新的賤兔系列手機 M707,讓喜歡這隻可愛兔子的迷哥迷姐們又多了一個年終採購的目標。MashiMaro M707 介紹圖片

基本手機定位 單純不單調
一改過去賤兔系列中規中矩的功能,M707 可說是完完全全走低價手機路線,沒有拍照功能,也不能外接記憶卡,更別提現在智慧型手機包山包海的各種功能。M707 讓手機歸回手機本位,1.4 吋螢幕上的超大字體讓使用者不需再拿著放大鏡看訊息,超大鈴聲讓你絕不漏接,不過待機和通話時間就普普通通了。

M707 內建 300 筆電話簿和 100 則簡訊容量,有方便的免持擴音通話,通話中也支援插撥和來電轉接;個人工具方面,M707 提供計算機、鬧鈴、世界時鐘、行程表等,都是實用的通話功能。或許手機原本就不該那麼複雜,對於只是需要一隻行動電話的人來說,M707 的價位和設計,還有由賤兔主演的手機介面,從裡可愛到外。◎ MashiMaro M707 於 2007 年 12 月 15 日上市,建議售價 2,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5-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