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型滑蓋機身 典雅不凡
CKT 最新款滑蓋手機「璞」具備 1.8 吋鏡面螢幕,14 mm 薄型機身和 90 克的重量,輕薄短小攜帶方便。外型乍看之下與 Nokia 6280 有些許相似之處,但「璞」在機身背面鏡頭附近加上了獨特的手繪花紋,添加不少氣質與品味。電池背蓋使用不銹鋼材質,機身有黑白二色可供選擇。CKT 璞 介紹圖片

娛樂多元 音樂拍照樣樣來
除了常見的 MP3 播放功能外,「璞」還支援 MP4 格式,提供更高品質的影音享受。主鏡頭雖為入門等級的 130 萬畫素,但提供了連拍功能和 19 段數位變焦,就算出門忘了帶相機,也可以隨時隨地拍照錄影。機身設計可外接擴充 microSD 卡,最大 1 GB 的容量除方便隨身檔案管理外,貼心熱插拔設計可免關機輕鬆取放 microSD 卡。

反璞歸真 功能簡約平實
「璞」在滿足基本的多媒體娛樂需求之外,還有不少簡單卻便利的設計。如在撥打或接聽電話時,螢幕上會顯現大數字,方便觀看來電者的電話號碼或檢查撥出號碼是否正確;主要功能鍵及按鍵都比一般手機略大,極方便使用者控制操作或更有效率輸入數字、文字。
◎ CKT 璞 預計 2007 年 11 月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4-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