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蓋黑莓
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這句話用來海內外的行動電郵現況是再恰當不過。歐美風行的 BlackBerry 電郵手機,機種越出越多,從 RIM、Nokia、SE、Palm,還有 Samsung 最新推出的這部帶有 Full QWERTY 鍵盤的 SGH-i620。別以為黑莓機都是一個樣,不同於直板造型的 BlackJack 系列,i620 多了一個滑蓋結構,身型也胖胖圓圓,給商務人士另一種更活潑的選擇。在本地你很少見到行人拿著 QWERTY 手機打郵件;在歐美,這種黑莓造型的手機,可是商界菁英不可或缺的辦公利器。Samsung SGH-i620 介紹圖片

3.5G 全方位傳輸
Samsung i620 是一部支援 GSM 三頻 / EDGE / WCDMA 與 HSDPA 傳輸的 3.5G 手機,幾乎打通全頻段的網路支援符合商務人士遊走各國的習性。手機使 6.5萬色、QVGA 解析度 TFT 螢幕,橫向配置讓瀏覽網頁、文件更舒適。

i620 內建 WM6 Standard 作業系統,螢幕不支援觸控或手寫,所有操作都得透過上蓋的觸控按鍵和下方的 QWERTY 鍵盤,值得注意是三星即使在商務手機上,也無法忘情熱感應按鍵,對直來直往、不容些許失誤的商務人士來說,或許會是項挑戰。

行動辦公室
i620 有 WM6 完整的行動辦公室能力,包括 Offcie 文件閱覽器、Outlook Sync、Push Mail 主動推送郵件、RSS 新聞閱讀器、MSN 即時通訊等等,特別它將以完整呈現網頁為賣點的 Opera Browser 也加入手機,使 i620 瀏覽 WEB 網頁更得心應手。而手機擁有 1.8 Mbps 的 Data 下載速度,收發電郵沒有問題,但不具備 WiFi,是令人較失望的地方。i620 其它連結能力還包括:USB 2.0、藍牙 2.0 和最高 2GB 擴充之 microSD 記憶卡。

支援 H.264 高品質影音
多媒體方面,i620 也有合格表現,內建 200 萬畫素、30 萬畫素前後雙相機,拍照、錄影或打 3G 影像電話都可用;內建 Windows Media Player,支援 MP3、MP4、WMA、WMV、H.263、AAC 影音檔案,甚至進階的 H.264 高解析影片也可對應。◎ Samsung SGH-i620 於 2007 年 10 月上市,台灣無上市計畫。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7-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