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KR E8 音樂個性機
2007 年是 MOTO 不好的一年,但到年尾,MOTO 反攻大業露出一點曙光。最早被認為是網路謠言的 MOTO E8 有新消息,4:3 橫向螢幕、觸控按鍵、轉輪式導航鍵、2GB 內建記憶體幾乎已是定局,配上直立薄身和 ROKR 的好音質血統,這款 E8 有功能、有設計,似乎又能帶給 MOTO FANS 一點信心。

10.6 mm 超薄 QVGA 寬螢幕
E8 是部 GSM 四頻手機,支援 GPRS / EDGE 傳輸,僅管沒有 3G,E8 還是可以使用高過 GPRS 數倍的 EDGE 速度上網。手機三圍 115 x 53 x 10.6 mm,薄度驚人,與「至薄」的 RAZR、SLVR 相比是有過之無不及,MOTO 更為其配備少見的 2 吋、4:3 橫向螢幕,解析度達 320 x 240 pixels,看圖片、影片都 OK,文字瀏覽也更吃香。

觸控 + Omega Wheel 導航鍵
E8 的外型很特別,除了超薄,還有觸控按鍵和中央那個弧形的奇特導航鍵。海外網站消息指出,手機中間光環狀的導航鍵叫「Omega Wheel」,是具備震動反饋的觸控式導航鍵,用手指滑動便可移動游標和操作音樂功能;忽明忽暗的數字鍵也有巧思,在手機模式中為全亮顯示,在音樂播放時又只有特定按鍵有作用,並會顯示不同型態的燈號。

專業多媒體 6 GB 超大記憶體
音樂是 E8 的主打功能,它支援 MP3、AAC、MP4、3GP 影音檔案,有背景播放、3.5 mm 耳機插孔、A2DP 藍牙立體聲,並能顯示尺寸更大的 CD 封面照片;不想聽歌時,亦可開啟內建的 FM 收音機,變換口味。E8 內建 2 GB 超大記憶體,搭配 microSD 記憶卡,你可以儲存最高 6 GB 的音樂或影片。而面對如此大容量,E8 也提供 USB 2.0 高速傳輸,從電腦傳歌不必等太久,要灌進整部電影也很容易。◎ Motorola ROKR E8 於 2008 年 5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12,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12-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