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不漏的電玩高手
utec T680 擁有簡單、乾淨的外型,內建 2.2 吋觸控式螢幕且支援手寫文字功能,讓不習慣打鍵盤的人,輸入文字更佳方便。雖然外型中規中矩,但 T680 卻內建了 Game Boy、GBC、任天堂、超級任天堂等四種手機遊戲模擬器平台,只要連上專屬的遊戲搖桿,T680 馬上就從手機變身為隨身遊戲機,搭配 26 萬色、QVGA 等級的螢幕,玩樂效果一級棒。

拍照、音樂也很好玩
除了可以接上遊戲搖桿變身為遊戲機之外,T680 還內建了可拍可錄的 200 萬畫素相機,而且還支援 TV-OUT 功能,不論是遊戲畫面或是美美的自拍照,都可以輕鬆投射在電視上好好欣賞。T680 能播放 MP3、MP4 格式的影音檔案,也可以透過 microSD 記憶卡來存放大量影音檔案,同時還能用 USB 傳輸線快速和個人電腦連結,方便性很夠。

值得一提的是,T680 擁有多元化通話背景音功能,使用者可以自行將通話背景音在捷運、舞廳等內建的情境音之間切換,就算是上班時間打混摸魚也不用擔心被老闆發現。
◎ utec T680 於 2007 年 10 月 8 日上市,建議售價 6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5-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ut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