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滑蓋 創新設計
Nokia N95 採用創新的雙向滑蓋設計,利用滑蓋的切換即可輕鬆從地圖閱覽模式轉換到影片觀賞模式。當推開滑蓋時,標準鍵盤將自手機一端滑出,而推向另一側時則為專屬多媒體鍵,同時螢幕將自動轉換為全螢幕橫拍模式。

N95 8GB 版本,最大改變是內建記憶體達到 8 GB 海量等級,機身也換上全黑色塗裝,主要功能一樣強悍,但也因為內建超大記憶體的緣故,N95 8GB 取消了內建記憶卡插槽的設計。N95 8 GB 配備更大的 1200 mAh 鋰電池,有更好的續航力表現,螢幕也增大 0.2 吋到 2.8 吋,能更輕鬆便利的搜尋各項功能和服務,但解析度維持在 240 x 320 pixels。此外,8GB 版本的 N95 更增加了 AGPS 的功能,配合基地台的輔助定位,可以讓衛星導航功能更加精準。Nokia N95-8GB 介紹圖片

GPS 衛星導航 世界走透透
N95 首度內建 GPS 全球衛星定位導航系統,內建蒐羅百餘國的地圖資料,透過Nokia N95 消費者可輕易探索世界多國主要地圖,搜尋特定街道路名、特色主題餐廳和知名飯店旅館,及包括多達 1 千 5 百萬個觀光旅遊景點;還可購買都市導遊和語音導航等超值附加功能。

N95 台灣版更加入 PaPaGO! R12 衛星導航系統,內建 588 萬筆路網資料庫,其功能與 Pocket PC 版本相差不多,讓 GPS 的實用性更大。N95 8 GB 版本屆時在台灣的包裝內容仍未定,如果繼續上一代的合作模式,那就還是會有 Nokia Map 和 PaPaGO 二套圖資了。

500 萬畫素 專業有看頭
Nokia N95 具備 5 百萬畫素相機、搭配專業級卡爾蔡司光學鏡頭,可攝錄高列印品質的相片和高達每秒三十個畫格 (30fps)的 DVD 畫質影片,透過隨機附贈的視訊輸出(TV-out)連接線及支援無線區域網路 WLAN 與 UPnP 連線的功能,可在相容電視或電腦上欣賞相片或影片,精緻畫質讓回憶更加精采動人。

高速行動通訊 溝通更快速
支援 HSDPA、WLAN (802.11b/g)、EDGE 和 WCDMA 系統的 Nokia N95,提供最廣泛的連線涵蓋率與最快的連線速度,使用 HSDPA 連線上網、閱讀電子郵件、影音串流和下載大型檔案等功能時,速度可達 3.6 Mbps,高速飆網、溝通世界一手掌握。

行動娛樂生活 樂不可支
手機擁有強大 3D 繪圖功能、3D 音效立體聲雙喇叭、標準 3.5 mm 音源輸出孔、支援標準 mini USB 連接埠,傳輸數據便利無阻。Nokia N95 也支援 A2DP 功能,可以無線方式享受音樂。Nokia N95 同時支援 MiniMap,可放大與縮小網頁方便瀏覽,另有動態編輯工具列、密碼管理員,網路 feeds 功能 (RSS Feeds)及支援 Atoms 和自動更新功能。

Nokia N95 採用 Symbian 作業系統 S60 V3.1 使用者介面,軟體的擴充性提供豐富的個人化選擇,包括趣味遊戲、衛星導航、娛樂和創意應用等相容應用程式,可透過網路下載。Nokia N95 也涵蓋多種當下最流行的網路服務,讓消費者發揮無限想像,可創作、連線、消費、及與他人互動,如:利用 Yahoo! Search 搜尋網路、透過 Amazon 的 MobiPocket Reader 瀏覽書籍,或將拍攝相片直接上傳至線上相簿 Flickr 與無名小站等網站等,輕鬆體驗完美結合多媒體影音娛樂的行動生活。◎ Nokia N95 8GB 於 2007 年 11 月 3 日上市,建議售價 29,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