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棒 MP3 Player + 手機
2006,我們看見了三星將 MP3 Player 結合手機,推出了旋蓋音樂機 X838。2007,後繼機種 F210 也出現了,外貌類似,都是條棒狀的超迷你手機,內建記憶體依舊高達 1 GB,更別忘了三星還有一款無相機但同類型的條棒機 F200。Samsung SGH-F218 介紹圖片

改良後的 X838
F210 的體積依舊細小,三星稱它為「超迷你音樂棒」,一點也不錯;和坊間的 Flash 型隨身聽沒二樣,F210 設計甚至更好看些。手機採旋蓋設計,闔蓋時只見小螢幕與 360 度 DJ 操作轉輪,是音樂專用模式;開蓋,F210 即是擁有完整功能的行動電話,數字鍵、通話鍵、相機快捷鍵都具備,鋪排方式則與上代 X838 不同,數字鍵成了 3 x 4 的正常排列,使用更接近平時習慣。

1GB 記憶體 200 萬畫素相機
F210 這次同樣內建 1 GB 超大容量 Flash 記憶體,可見 X838 的作法受到認同,而這次 F210 更新增了 microSD 插槽,最高支援至 2 GB,如此一來,應該沒有裝不下的檔案了。

F210 內建音樂庫,可依專輯、演出者分類管理音樂;數位音效擴大技術則讓音質更純淨,但 F308 身上使用的 B&O 技術在此缺席,僅使用了自家的 3D 環場音效。另外,F210 還加進了支援 RDS 的 FM 收音機,音樂性能更加完整,相機也換上了 200 萬畫素等級,搭配藍牙 A2DP、USB 2.0 高速傳輸,看起來像是改良版的 X838 重出江湖。◎ Samsung F210 上市日期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7-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