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快捷照相手機
Sony Ericsson 2007 年下半年有兩款主打影像玩意的型號。其中 Z320i 是專門針對一些想有一部小巧可愛,同時兼備快捷 Snap Shot 的照相手機的用戶,並有藍、紅兩種顏色,適合男女使用者。其實它的前後殼也可以更換,如果不喜歡這個顏色,只要換掉它就 OK。

復古 Icon
以時尚為賣點的 Z320i,硬體規格趨向入門,只有一個小小的 128 x 128 pixels 彩色螢幕,與一個單色外螢幕,外螢幕在有如未接來電、新簡訊等事件發生時,會有一個大大的點陣式圖示提醒使用者,看起來頗有復古感受,但其實所謂的外螢幕就如同 Z310i 一樣,由四個 LED 燈所組成,因此只能顯示來電、未接來電、簡訊、無聲模式等狀態,無法顯示時間、收訊等資訊。

一百張相片簿
照相部份也十分簡單,只要按一下按鈕就可拍,最高可拍攝一百三十萬畫素的相片,也有白平衡、夜間模式等各設定可調校。手機內建 12 MB 記憶體,足夠儲存 100 張相片,使用者可透過紅外線埠或 MMS,把相片與朋友分享。此外,手機也可用 USB 線跟電腦連接,把相片傳到 PC 中備份。◎ Sony Ericsson Z320i 於 2007 年 10 月 26 日上市,建議售價 5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1-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