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68 升級強化版
在 2007 Computex 展場上,OKWAP 展出了旗下第一款 PDA 手機 S868 的進階版本 K868 Plus。從外型上來看,K868 Plus 和 OKWAP 的第一款 PDA 手機 S868 幾乎完全相同,除了 2.4 吋的觸控螢幕之外,也都內建了實體的數字鍵盤,同時還保留了 OKWAP 獨家的觸控滾輪以及簡單點鍵盤的功能設計,讓 K868 Plus 擁有平易近人的操作介面。

WM6、300 萬 AF 相機共同加持
K868 Plus 和 S868 除了外型一模一樣之外,也都採用 Marvell PXA270 416 MHz 處理器、128 MB ROM / 64 MB RAM,硬體規格可說是相差無幾。只不過 K868 Plus 採用最新的 WM6 作業系統,擁有煥然一新的系統介面,功能性也更加提升。此外,K868 Plus 還把相機規格向上升級,正式成為「三百萬俱樂部」的一份子,配合自動對焦功能,要拍出清晰的好照片也更加容易。 ◎ OKWAP K868 Plus 台灣上市時間與建議售價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1-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