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1650 介紹圖片長效待機機型
Nokia 於印度發表的 1 系列新款手機 1650,由型號來看就知道它是入門款手機,但它雖然低階,卻有省電的優點,原因是它採用 1050 mAh 的電池,加上使用 CSTN 螢幕,手機並支援待機省電模式,讓它具有驚人的 17.5 天待機、以及 8 小時超長通話時間,適合高通話量用戶。

手電筒 + 來電警衛 + FM
內建一按式功能鍵,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開啟行事曆、簡訊、聯絡人、擴音喇叭、FM 收音機與手電筒等功能,節省手機操作的時間。低階的它也有不少巧思,像是讀出時間的語音時鐘 / 鬧鐘;隨鈴聲節奏變化的背景燈光;20 種背景和顏色設定;擋掉討厭電話的「號碼過濾」功能等。

通話管理功能
1650 主要針對新興市場,考慮到手機在當地也許會與親友家人分享使用,Nokia 在手機中設計了通話管理功能,共有「Time tracker」、「Cost tracker」與「Prepaid tracker」等,可管理每通電話的花費,進而控制通訊支出。1650 也有豐富的個人管理工具,包括:備忘錄、計算機、工作表、倒數計時器、日曆、碼表、農曆、鈴聲編輯器。◎ Nokia 1650 於 2007 年 11 月上市,建議售價 2,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