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殺手機款現身
在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的倚天資訊,在 2007 CeBIT 展場中展出自家手機產品,除了大家已經熟悉的 glofiish X500、M700 之外,也同步發表 X 系列的後繼機種,即是先前被稱為 X600 的 X800。

X800 與 X500 大小差不多,厚度看起來也沒什麼差別;以帳面規格作比較,X800 厚度僅有 15.8 mm,只比 X500 多了 0.3 mm,體積不變、規格更強,可見倚天的技術實力不可小覷。X800 支援 HSDPA(High Speed Downlink Packet Access,高速下行封包存取)功能,還內建藍牙、WLAN,網路連線資源完整。

glofiish X800 介紹圖片內建 GPS
X800 底部設有 mini USB 連接埠,可供同步傳輸與充電之用;還有一個 microSD 記憶卡插槽,可供使用者外接記憶卡擴充容量,並設計防塵蓋防止灰塵進入。手機頂部可以看到「GPS」字樣,代表它內建 GPS 模組。

200 萬 AF 相機
倚天手機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是照相功能比較不足,但 X800 終於加入自動對焦相機,讓拍攝成功率大增,對倚天的愛用者來說是一個好消息。但是畫素方面還是停留在 200 萬,並沒有更進一步的突破。由於 X800 是 3G 手機,倚天也沒忘記在正面設計視訊副相機,讓影像通話更加便利。

採用 WM6 系統
X800 也是 glofiish 第一款採用最新 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的手機,螢幕解析度用上 VGA(480 x 640 pixels),新版 WM6 在 Today 畫面中加入 Windows Live Search,可直接搜尋網際網路,手機也內建 Skype,搭配 HSDPA 高速連線,VoIP 不成問題。

多種實用程式
此外,倚天手機必備的「小管家」快速啟動選單、FM 收音機、多媒體管理程式、地標簡訊、來電防火牆、情境模式等,X800 亦未遺漏,讓手機用起來更便利。◎ glofiish X800 於 2007 年 11 月 13 日上市,建議售價 20,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