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時尚派
QLA 繼有著獨特圓形觸控面板的滑蓋機 V88 之後,再接再厲推出主打入門市場的時尚音樂機 A610。直立式機身設計以及嬌小迷你的機身尺寸,加上狀似巧克力的方整鍵盤,讓 A610 在簡約的外型中也帶有一絲時尚氣息。

A610 擁有爵士黑以及新春紅兩種款式,單純、簡約是共同的特色。雖然未內建相機,但也因此讓工作環境不允許帶相機的高科技業者,以及只重通話功能的「基本派」消費者有著更多的手機選擇。

音樂帶著走
A610 雖然小巧,功能卻不簡單,除了可儲存 300 筆聯絡人資訊之外,還內建 MP3 播放器,不但可支援 MIDI、MP3、WAV 格式音樂播放,而且不需驅動程式,即可透過隨機附贈的 USB 傳輸線快速把音樂傳到手機裡,使用上相當的便利。

更令人意外的是 A610 支援最大 1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以低階入門手機來說實屬難得,讓使用者可儲存大量歌曲,把好音樂隨身帶著走。◎ QLA A610 於 2007 年 2 月 17 日上市,建議售價 4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9-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