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灰機身 觸控螢幕
ELIYA i901 採用 PDA 觸控螢幕操作,正面僅三個通話操作鍵,線條清爽,搭配金屬飾板反射出的淡雅光澤,透露幹練氣息;機身背面置入 130 萬畫素相機鏡頭,簡潔成熟。ELIYA i901 介紹圖片

雙 SIM 卡待機
取下 ELIYA i901 的電池,便可看見兩個 SIM 卡插槽設計,可使用一張至兩張 SIM 卡,常出國的商務人士或是精打細算的消費者,不但可利用兩張 SIM 卡節約漫遊與通話費用,在雙待機的狀態之下,也能確保電話不漏接。

此外,在私人時間不想被公事電話打擾,也可透過雙模設定選項選擇線路的開啟關閉,讓使用者盡情享受「公私分明」的悠然生活。

基本多媒體功能
ELIYA i901 支援 MP3 音樂檔案播放,並支援記憶卡擴充,可將 i901 作隨身 MP3 Player 使用,播放介面一目了然,還提供多種等化器、循環模式等相關設定,以貼近各種使用者的需求。

內建的動畫播放器,可支援播放 MPEG4 與 3GP 檔案,無論是攝錄下的影片或是明星 MV 都能精彩重現,讓使用者無論至何處都有打發時間的新玩意。

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
i901 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在拍攝介面將多項操作功能置於螢幕周邊,方便使用者直接點選切換,其他無論是圖框、連拍、延遲等設定,都可以增進更多照相樂趣。◎ ELIYA i901 於 2007 年 2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9,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11-1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