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 旗艦強機
O2 大受歡迎之作 Xda Atom 終於出了後繼款,名為 Xda Atom Life,整體外觀十分類似 Atom 系列,而此款仍舊由廣達電腦代工。Atom Life 硬體規格十分強悍,內建 Intel PXA270 624 MHz 處理器,與 Dopod U1000 相抗衡。手機記憶體搭載超大 1 GB Flash ROM / 64 MB RAM,支援外接 miniSD 記憶卡,儲存空間龐大。

O2 Xda Atom Life 介紹圖片高速連線 功能完整
Atom Life 也趕上 3.5G 熱潮,支援 3.6 Mbps HSDPA,加上原本的 3G 連線,在外也可高速上網擷取資訊。手機支援 WLAN 與藍牙,也加入了紅外線連接埠,無線連結方式十分完整。

聲光效果具備
Atom Life 還有齊全的多媒體功能,手機下方內建立體聲雙喇叭,搭配內建的 SRS WOW HD 立體聲效果,聽音樂更有臨場感。Atom Life 搭載 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近拍,並在手機正面也設計一個 30 萬畫素視訊副相機,完整支援 3G 視訊通話功能。此外,手機也內建 FM 收音機,只要插上耳機就可收聽。

白色限量版加入戰局
2007 年 7 月,O2 推出 Xda Atom Life 的白色限量版,全機改以白色鋼琴烤漆示人,有別於黑色的沉穩,純潔的白色更適合女性消費者持有。而且白色限量版出貨時即內建 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用戶不需費心更新了。

◎ O2 Xda Atom Life 於 2007 年 4 月 1 日上市,白色限量版於 2007 年 7 月上市,建議售價均為 26,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7-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