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T 9100 介紹圖片絲滑外觀 亮麗耀眼
Dopod 在新加坡發表的 D810 在台灣選擇與中華電信再續前緣,掛上 CHT 品牌,正式以 CHT9100 的型號上市。手機有黑、白兩種顏色,機殼經特殊拋光處理,看起來如同琉璃搪瓷一般,十分搶眼。手機側邊內建三向滾輪鍵與 OK 鍵,提升單手操作的便利性。

硬體規格高
CHT9100 不僅外觀吸引人,硬體規格也十分高。手機內建 Samsung 400 MHz 處理器、128 MB ROM / 64 MB RAM、200 萬畫素相機,還支援 3G / GSM 四頻以及 HSDPA 1.8 Mbps,也是繼 CHT9000 之後第二款支援 HSDPA 的機種。手機內建 GPS 模組,但 GPS 功能卻被關閉,多普達與中華電信於 2007 年 2 月開放支援 GPS 功能的新版韌體下載,讓手機也能作衛星導航。

此外,CHT9100 也內建藍牙 2.0、紅外線與 WLAN 802.11g,多樣化的連線解決方案讓你隨時連網、不受拘束。

mPro 加持
作為中華電信的客製化手機,CHT9100 仍舊將「mPro 商務」功能加入,並增加更多休閒娛樂功能,如「音樂台」、「命理台」與「時尚生活」,連同原有的 RSS 即時新聞、金融理財、電子郵件等功能,手機也搭載支援 Push mail 的 WM5 AKU3 作業系統,讓商務人士如虎添翼。

應用功能廣泛
CHT9100 內建的應用軟體面向廣泛,有中華電信自製的 QR Code 行動條碼解碼器、語音命令、可真人發音的「賽微隨身典」,以及可瀏覽文件的 Office Mobile、Adobe PDF Reader 等,讓手機實用性更高。◎ CHT9100 於 2006 年 12 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242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1-0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CHT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