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中階摺疊 3G 智慧手機
Nokia 6290 以中階等級的智慧型 3G 手機之姿,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發表。有鑑於之前採用 Symbian 作業系統的 3G 手機多偏向高檔規格,消費門檻過高而讓用戶不易入手,因此經典系列成員 6290 希冀以不到 1 萬 5 千元的價格,獲取更多人的青睞。Nokia 6290 介紹圖片

外型中規中矩 外蓋也設快捷鍵
Nokia 6290 外型與以往的諾基亞摺疊手機差異不大,依然是方方正正的模樣,適合穩重、具社經地位的商務人士佩帶。而外蓋上的快捷鍵也可以讓消費者在不掀蓋的情形下,直接開啟手機中的實用功能,例如出差在外最需要的世界時鐘程式。手機並首度加入多重鬧鐘的設定,不再受限於只有一組鬧鐘的窘態。

3G 雙向視訊 上網更便利
為了要讓消費者體驗更快的 3G 上網經驗,6290 也加入了 Internet Range 所強調的功能,包括在手機新增網路檔案夾,內建熱門網站、常用的電子郵件網址,並與 Yahoo 搜尋引擎合作,讓手機如同電腦般,也可直接搜尋關鍵字的網站及影像。至於最常見的 3G 雙向視訊通話功能,6290 亦可支援。商務人士最常使用的 Office 文件、PDF 檔案等,6290 統統都可開啟。

影音娛樂皆豐富
6290 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補光燈,支援 4 倍數位變焦,外出留念或是作為商務性質的拍照存檔,應該也可游刃有餘。若再透過 2.2 吋 QVGA、1600 萬色的內螢幕上觀看,色彩鮮艷十足過癮。而手機也能播放時下熱門的 MP3 音樂,並支援立體聲音樂。◎ Nokia 6290 於 2007 年 4 月 16 日上市,建議售價 12,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4-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