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 GPS 無線功能齊全
ASUS P535 是華碩旗下首支內建 GPS SiRF Star III 晶片的手機,採用 Tom Tom NAVIGATOR 6 導航軟體,在休閒活動如此盛行的時代中,隨時可帶著它到處趴趴走,不必煩惱會迷路,可視為路痴族的救星。與 P525 相同,P535 也支援 Wi-Fi、藍芽 2.0、USB,而與 P525 最大的差別在於,P535 將之前頗具話題的 QWERTY 鍵盤省略,機身長度相對略為減短,從外型看去,比 P525 更為簡單、流線。雖然也同樣內建微軟最新 5.0 作業系統,但是 P535 內建晶片從原本的 Intel XScale 416 MHz 提升為 520 MHz,相信效能也會提升不少。

貼心設計
P535 擁有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內建 ASUS PDA 手機必備的模式切換鍵,可快速轉換使用中的程式,長壓還可開啟手電筒功能。而透過華碩小幫手則可將手機中的硬體使用狀態,包括電池、處理器、記憶體容量等皆可完全掌握。此外,為了避免商務人士的公司重要機密文件外洩,P535 還提供「我的秘密檔案」的資料夾,只要將文件加上密碼,所有資料就能安心儲存在手機中。

商務應用
P535 還首度加入簡報遙控器軟體,只要電腦與手機都有開啟藍芽功能,就可無線遙控電腦中的簡報內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手機中所內建名片辨識軟體是採用知名的蒙恬名片王軟體,搭配 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的鏡頭,在辨識度上也大大的提高,不過並未與 P525 般支援圖片儲存。

在文件檔案的支援上,除了可支援 Word 及 Excel 文字內容外,還可在 Word 中看表格、Excel 中顯示圖表,也支援 PowerPoint 簡報的瀏覽。其它還有內建精業看盤軟體、Skype、KKBOX、遠流字典通(64 萬字、真人發音)等。◎ ASUS P535 於 2006 年 11 月 22 日推出,建議售價為 $23900 元。隨包裝附贈 1GB MiniSD 記憶卡與 KKBOX 線上音樂二十天免費試用。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S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