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外型 多樣功能
濃纖合度的流線折疊機身,搭配有趣好玩的隨手拍(Snap Shot)功能,Z558i 隨時隨地都讓使用者實現拍照、分享照片的樂趣。 SonyEricsson Z558i 介紹圖片

Z550i升格版 支援手寫輸入
Z558i 與前一代 Z550i 的最大不同,是配備了觸控筆以及觸控螢幕,以貼近廣大中文市場用戶的需求,這也是 SE 旗下第一款具備手寫輸入功能的非 Symbian 作業系統手機,讓手寫輸入功能不在只是智慧手機的專利。消費者也能在一般手機上以觸控筆輕鬆書寫簡訊、編輯電話簿或行事曆。

在外觀處理上,Z558i 的外殼融合了絲絨金屬與光澤材質,手機的拍照功能延續 Z550i 的水平,同樣具備 26 萬色亮麗螢幕及 130 萬畫素相機,提供 4 倍數位變焦功能。支援 M2 記憶卡插槽,最高可使用至 1GB 記憶卡,不過內建記憶體 18 MB 略少。預計 10 月會於香港推出「Expresso 黑」特別顏色款。

同步資料管理功能
Z558i 可與電腦同步,用來管理個人行事曆、通訊錄,手機並內建 FM Radio、3D 遊戲,希望兼顧現代手機一族的工作、休閒兩大需求。

◎ SE Z558i 於 2006 年 11 月 28 日上市,建議售價 7,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1-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