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嘗試、秀出自我
在個人化的時代,需要大膽與創新,熱情奔放的朋友更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代表作。為了因應這樣一個時代的需求,DNET 為您精心設計 DNET-168,讓年輕的你與眾不同。

形形色色、好聚好散
DNET-168 首創全新獨家專利 Press-On 換殼設計,簡單拆裝並提供多色選擇,就像天天換手機、展現不同好心情。超科技感的亮銀按鈕,如同 DNET-168 鑲了閃耀奪目的寶石般,更為 DNET-168 呈現出高雅的尊容。

閃耀奪目、身段玲瓏
DNET-168 的外殼經過特殊表面處理,讓你可以銀光四射,在加上 DNET-168 完美的流線形設計,苗條的剪裁,搠塑造了它玲瓏的身段,讓人可以順手掌握。

黃鶯出谷、脫俗悅耳
共有 32 組鈴聲分為六類:標準、靜音、戶外、車內、會議與使用者自定,內建來電震動。自編鈴聲最多可編輯 63 個音符編號,節奏也可以隨自己喜好。手機電話簿儲存達 40 個聯絡人,來電分組鈴聲與圖案辨識。使用 DNET-168 的自編鈴聲讓愛好音樂的藝術家們可以大展身手,不僅讓自己的手機更個人化,並為生活增添許多色彩。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