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纖薄滑蓋機
繼 A232 上市不久,OKWAP 再推薄型滑蓋 A233,跟上一代相較,五向鍵中央已不見橘色按鍵,改為黑色按鍵以搭配機身,整體外型「韓」味相當濃厚,向商務人士喜好靠攏。OKWAP A233 介紹圖片

多種攝錄功能
雖然許多手機都有相機功能,但 A233 除主流的 130 萬畫素配備,還有特效、相框、夜拍、連拍等模式選擇,並能自由設定自拍時間與曝光補償,拍照功能選項算是齊全,使用者可依需要與環境自行做調整。A233 也支援 MPEG4、3GP 檔案不限時有聲錄影,在影片播放時還可擷取畫面或調整播放速度,如遇到重要場合或精采的瞬間,即時攝錄就能留下片段回憶。

音樂功能不含糊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的 A233,除了 MP3 檔案,WAV、AMR、MIDI 等音樂格式皆可播放,讓使用者無論是鈴聲或娛樂的內容都更豐富。A233 內建 60MB 記憶體,還可外接 microSD 記憶卡。

貼心小功能 生活好幫手
除基本的日行程與鬧鈴功能之外,A233 還具健康管理程式,協助使用者計算日常生活的健康情況,讓手機不只是溝通的工具,還是生活中的提醒小幫手。◎ OKWAP A233 於 2006 年 9 月 4 日上市,建議售價 7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4-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