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YTE 方正 PDA 手機
GIGABYTE GSmart i120 外型延續 g-Smart 系列的方正作風,厚度與體積未見縮減,顏色也延用不退流行的黑色。不過集嘉在 GSmart i120 身上花了一些巧思,像是將數字鍵集中於手機左方,右邊則留給五向控制鈕,通話鍵與功能鍵則整齊排列在螢幕下緣,感覺十分新鮮。
GSmart i120 介紹圖片


無線上網、電視功能依舊
GSmart i120 採用 Windows Mobile 5.0 作業系統,主要操控仰賴 2.4 吋的觸控式螢幕和下方按鍵,儲存記憶體最高可至 256 MB,SDRAM 為 64 MB,核心處理器的型號則尚未公佈。另外,先前出現在 g-Smart 系列的電視接收、WiFi 上網、FM 收音機等功能,GSmart i120 亦完整保留下來,兼具娛樂和商務效能。

JAVA、音樂、通話功能齊備
GSmart i120 內建 192 和弦鈴聲、音樂播放器,能播放 MP3、MPEG4(包括 AAC)等常見音樂格式,相機停留在 200 萬畫素,近拍則需要手動扳動鏡頭旁的切換開關使用。GSmart i120 還支援藍芽 1.2、miniSD 擴充、電話答錄機、來電黑名單和聲控指令等實用功能,是生活中的萬能小幫手。◎ GSmart i120 於 2006 年 11 月上市,建議售價 18,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Smart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