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man 系列第二款摺疊手機
Sony Ericsson W710i 是 Walkman 系列手機的第二款摺疊機,與 W700i 的型號相近,會讓人誤以為是 W700i 的小改款,其實不然,W710i 外觀走年輕運動風,連內建功能都以此為主。SonyEricsson W710i 介紹圖片

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 超大外螢幕
W710i 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數位變焦及錄影,但無自動對焦功能。內螢幕為 26 萬色、176 x 220 pixels 解析度,與 W800i 同等級;外螢幕為 128 x 128 pixels、4 灰階,橘色的字體搭配黑色背景顯得青春有活力。

音樂識別、FM 收音機 讓你成為音樂達人
在外螢幕左右兩側設置了音樂快捷鍵,按鍵與機身一體成形,可控制播放及選曲,不仔細看是不易發覺。W710i 內建 FM 收音機,可儲存 20 個喜愛的電台,並具有 RDS 路況接收以及 FM 鬧鐘功能。音樂播放器可播放 MP3、AAC、AAC+ 以及 eAAC+ 等音樂格式,並具有獨家 Megabass 重低音加強功能。

聽收音機時聽到不錯的歌,想知道叫什麼名字嗎?W710i 內建 Gracenote Mobile MusicID 提供的獨家「TrackID」服務,只要利用麥克風或是內置 FM 收音機錄製幾秒鐘的音樂,再將音樂傳送至 Gracenote 資料庫,資料庫會對歌曲作識別,然後將結果回傳給 W710i。有了這項功能,你也可以是音樂達人!

內建移動感應器 手機化身計步器
市場上越來越多具有移動感應功能的手機,W710i 也趕上熱潮,內建每日計步器,半夜時就會自動重設,而且就算是在待機狀態一樣可以計算步數,讓使用者瞭解自己每日的運動量。不僅如此,手機還可以偵測使用者的跑步速度、時間以及距離,喜愛慢跑的朋友一定會愛不釋手。

可外接 M2 記憶卡
W710i 內建 10 MB 記憶體,可外接新一代小型化的 M2 儲存卡,最大可支援 1 GB 的容量。此外,隨機將附贈 512 MB 的 M2 卡,讓你拍照、聽歌無後顧之憂。手機同時支援 USB 2.0 及 Mass Storage 功能,可模擬成隨身碟,方便使用者傳輸檔案。◎ Sony Ericsson W710i 於 2006 年 10 月 20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 $11900 元。上市初期隨機附贈 512 MB M2 規格記憶卡、Walkman 立體耳機、USB cable 傳輸線、臂帶與帶夾。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1-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