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正版音樂下載的網站--酷客音樂網,如今也以其 KOOOK 品牌推出首款音樂手機 BM3,具備酷黑、雪白兩色,僅重 51 克,輕巧的外型相當亮眼,營造出「用 MP3 打電話」的新意念。KOOOK BM3 介紹圖片

年輕就愛變 歌曲大量擴充
年輕人討厭一成不變,輕巧的 KOOOK BM3 可以更換面板,備有紫、紅、橘三種顏色選擇,讓你每天搭配不同的心情來「變臉」。BM3 內建 128MB 記憶體,可以儲存約 40 首歌曲,同時支援 microSD 記憶卡及 USB 傳輸功能,盡情享受音樂無限更新的樂趣。

MP3、FM 隨我聽
可播放 MP3 的 KOOOK BM3 除了本身內建的 5 首正版原創音樂外,還能購買儲值卡,到酷客網下載最新的原創音樂,讓你隨時聽見最酷炫的新歌。搭配動態歌詞同步功能,BM3 就是隨身的 KTV,讓你練歌飆舞無限 High!

BM3 還內建 FM 收音機,搭配隨機附贈的立體聲耳機就能聆聽電台的好音樂,給你更多的音樂選擇。播放音樂時若有來電,也可以選擇自動接聽,不會漏接情人的重要電話。◎ KOOOK BM3 於 2006 年 5 月 5 日上市,建議售價 6990 元,彩殼為選購配件。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12-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