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0 進化版 N 系列再出擊
諾基亞在推出廣受好評的 N70 之後,再接再厲推出後續機種 N73。手機整體造型與 N70 相似,均屬於直立平板機種。鍵盤獨特的波浪造型,除了操作起來更順手之外,視覺上也更有型。N73 在機身側面新增影像瀏覽鍵,按下後可即時瀏覽手機內的相片,與數位相機的功能更加接近。Nokia N73 介紹圖片

320 萬畫素 卡爾蔡司鏡頭
N73 將 N70 的 200 萬畫素相機提升到 320 萬畫素,並具備機械快門與自動對焦,讓拍出來的相片更銳利。手機並比照 N90,搭載了頂級光學的極致代表 Carl Zeiss 鏡頭。

N73 新增「減少手動失真」功能(Reduced movement distortion),可說是電子防手震,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也能拍出清晰影像。與 N70 相同,N73 同時在聽筒旁設置有一個副相機,可用於 3G 視訊通話。

N73 加入全新軟體「Nokia XpressTransfer」與「Nokia XpressPrint」,讓拍下來的照片傳送到電腦上或是直接列印更方便。此外,N73 支援直接上傳照片至知名網路照片社群,如「Flicker」等,可將照片上傳至網路上與他人分享。

內建雙喇叭 音樂鈴聲活起來!
繼 Nokia 6270 後,N73 同樣內建立體聲雙喇叭,不論是由揚聲器中播放音樂或是來電鈴聲,活靈活現的立體聲表現,將有別於一般單音喇叭的平板感。

新作業系統加持 聰明更加倍
N73 作業系統改為新版 Symbian 9.1,讓使用者有更多新功能可以應用。並採用諾基亞自家的 Series 60 第三版介面,此新軟體介面已經使用於較新的 N 系列手機,如 N80、N92 等,可提供更高的螢幕解析度與更美觀的使用者介面。

網路上身 功力更強
看好行動上網為時勢所趨,內建 Symbian 作業系統的 Nokia N 系列手機,將在未來新推出的手機中強化上網功能,並統一命名為「網際網路加強版 Internet Range」。

不同之處是 N73 待機畫面是以綠色背景為主題,右下角的捷徑會先預設成「網路」。並在功能選單中新增「網際網路資料夾」圖示,裡面已匯整合許多常用的上網功能,包括熱門網站、Email 瀏覽專區、MSN 即時通訊、行動搜尋、行動下載等,使用者可依不同上網需求再點選連結,讓使用更加便利。

在 2007 年所上市的 NOKIA N73 均為「Internet Range」版本,而之前舊版 N73 手機的使用者,也可逕自洽詢 NOKIA 維修中心升級。◎ Nokia N73 於 2006 年 7 月 28 日上市,建議售價 18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2-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